心底的溫柔-舒方CD+DVD

H2-2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心底的温柔-舒方CD+DVD, Shu Fang (CD+DVD), 心底的溫柔-舒方CD+DVD

舒方弟兄是中國最早的文化投資人;國際文化教育交流的使者;精英級策劃人、製作人。早在 1991 年就開始在中國投資、策劃包裝大陸的第一代流行明星‐李春波,並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專輯名稱《小芳》,使其迅速紅遍中國大江南北。之後陸續推出的藝人都在中國享有知名度。 1999 年與Ms.Suzanne.ZS 創立Glory 歌老匯,主旨制和作發行讚美音樂,並在歐洲、北美、中國台灣、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區發行了多輯唱片,並在世全球300 個城市為國際音樂家Ms.Suzanne.ZS 舉辦了超過800 場福音佈道音會。 2006年舒方弟兄開始創作和演唱讚美詩,在各地舉辦音樂佈道會,並大力傳揚天國的福音。在世界各地的眾多慕道友因為看到舒方弟兄生命的見證而決志信主。 2008年 舒方弟兄創作並演唱的《夢想》得到當時前中國文化部劉部長的讚賞,並為歌曲題字。隨即發行讚美詩 EP 唱片《夢想》,向普天下講述基督徒不一樣的夢想。如今,舒方推出第一張福音讚美大碟《心底的溫柔》(《夢想》一曲也收錄其中),集合了兩岸三地音樂人的努力。訪。
Shu Fang (CD+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