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聖經故事:舊約上 (簡)

M5-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漫画圣经故事:旧约上(简), Action Bible - Old Testament Part 1, 漫畫聖經故事:舊約上 (簡)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More available beginning of June 2021.

依照耶穌基督的降生為標誌,《聖經》被劃分為“舊約”和“新約”兩部分。本冊側重以美式漫畫的形式展現世界經典名著《聖經》的舊約的上半部分內容,按照歷史事件的發生順序,記錄了創世紀、信心之父、約瑟的生平、摩西、約書亞和上帝的師士等故事。
  《聖經》“舊約”中的英雄人物和故事被這本色彩豐富的《漫畫聖經故事——舊約》生動地詮釋。通過精美的美式漫畫構圖,“舊約”中的事件以一種全新的方式被呈現出來。簡明的語言和生動的圖畫使得這本書容易為所有年齡層的讀者接受。作者是出生於巴西的賽爾西奧•卡列洛,他是知名的漫畫藝術家。他正是在本漫畫葡萄牙語譯本的伴隨下長大成人,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重繪這本聖經故事繪本。

242 pp.

Action Bible - Old Testament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