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

093604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Missionary 宣教士

 

《宣教士》一書及三碟DVD

視頻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Js6wpF5qI

第一部:叩門

從漢朝多馬入華的傳說,經唐朝景教,元朝也裏可溫教,到明末清初的天主教,壹千多年間叩門、開門和關門的故事。

第二部:落地

從馬裏遜來華,經鴉片戰爭;到戴德生來華,經義和團事件;直至本土教會的興起。兩百多年間,萬名宣教士以生命作福音的種子,落地死去,紮根發芽,生出豐碩的果實來。

第三部: 光照

第壹所學校,第壹家醫院,第壹座孤兒院,第壹個戒毒所,第壹個實驗室,第壹份報紙,第壹支球隊,第壹次參加奧運會•••幾乎在中國現代化的每壹個角落裏,都有宣教士塵封的腳印。

 

 

王永信牧師等推薦《宣教士》

 

“…… 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使徒保羅壹針見血地道出了基督徒遵行主耶穌大使命的關鍵 ——需要去傳道,領人歸主。歷代的宣教士們都是抱著這樣的信念;他們不顧性命,不怕艱辛,翻山越嶺,只為了讓在遠方的民族有機會聽到耶穌的福音,並且相信。

感謝神,宣教士們沒有忘記遠在東方的古老中國。成千上萬的宣教士曾多次多方前來中國,他們前赴後繼,不僅將福音帶來中華,更為中國的現代化作出了不少貢獻,也留下了不少可歌可泣的史蹟。可惜,華人信徒對宣教士來華的歷史和貢獻認識不多,也沒有較全面的教材可資應用。誠為可惜!

最近,欣聞神州傳播協會錄制了三集有關宣教士來華及他們對中國社會貢獻的錄像 ——《宣教士》,正好補這方面的空缺。遠誌明牧師和他的同工們花了五年的時間,到英、美宣教圖書館搜集有關資料,並採訪對福音來華多有研究的中外學者們,務使影片更信實。

我們幾位牧師看了初編後,都壹致覺得內容深入淺出,不僅適合神學院華人教會歷史課程使用,也適合教會的主日學使用,讓華人信徒們更瞭解宣教士對中國教會及中國社會的貢獻。同時,亦盼望藉此鼓勵更多華人信徒步宣教士的後塵,勇敢踏上宣教路。為祝為禱!

 

王永信牧師、容保羅牧師、陳道明牧師、劉彤牧師、關國瑞牧師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