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三千年(簡体字)

076039
缺货7/27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Jerusalem: The Biography

耶路撒冷三千年(簡體)

Simon Sebag Montefiore

Jerusalem: The Biography  耶路撒冷三千年(簡体字)  Simon Sebag Montefiore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011年年度選書,基辛格視若珍寶的經典巨作。讀《耶路撒冷三千年》,了解真實的耶路撒冷,就會明白世界為何演變成今天的模樣。

耶路撒冷曾被視為世界的中心,是基督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三大宗教的圣地,是文明沖突的戰略要沖,是讓世人魂牽夢繞的去處,是惑人的陰謀、虛構的網絡傳說和二十四小時新聞發生的地方。
西蒙·蒙蒂菲奧里依年代順序,以三大宗教圍繞圣城的角逐,以幾大家族的興衰更迭為主線,生動講述了耶路撒冷的前世今生;作者通過大量的田野調查和文獻考據,以客觀、中立的角度,透過士兵與先知、詩人與國王、農民與音樂家的生活,以及創造耶路撒冷的家族來呈現這座城市的三千年瑰麗歷史,還原真實的耶路撒冷……674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