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靈開始做父母(簡)

F2-14
  • Description
  • More

从灵开始做父母, Spiritual Parenting, 從靈開始做父母(簡)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從靈開始做父母”不是教你成為完美的父母,而是喚醒你屬靈父母的角色,和你一起探索如何在養育兒女的過程中與神同工。  
本書中分享了“講故事”,“服侍”,“走出舒適區”,“責任”,“身份定位”,“信仰群體”,“路線修正”,“愛和尊重”,“認識”和“做榜樣“這十種”環境“,是父母和其他與孩子有親密關係的人可以努力營造的。這些環境為聖靈在孩子的心中做工創造了機會。


米歇爾·安東尼在講述這十個環境時完全敞開自己,毫無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養育兒女過程中的成功,失敗和掙扎。她並沒有告訴父母如何處理某一具體情形,而邀請父母一起探索用聖經的真理和原則智慧地教養孩子,鼓勵父母去探索各種情形中可以應用的聖經原則,幫助父母認識到哪些情形是神負責的,哪些是父母該負責的。 本書包含五部分內容:“如何閱讀聖經 - 基本工具”;“情境 - 過去和現在”;“意義與應用”;“詮釋之旅 - 新約”;“詮釋之旅 - 舊約“全書清楚地闡明了聖經應當如何閱讀,詮釋和應用,既有條不紊,而且讀起來趣味盎然,絕不艱澀難明,中文翻譯也甚佳。書中對新約,舊約不同文體進行了恰到好處的討論。作者用淺顯易懂的文字把聖經學者最精闢的研究成果介紹給讀者,行文不僅突出單獨的經文細節,也關注聖經的總體結構,還提供解釋和應用每一種新約和舊約文體的準則,以及許多實在的範例,讓讀者可以學會使用足夠的工具來“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從靈開始做父母”不是教你成為完美的父母,而是喚醒你屬靈父母的角色,和你一起探索如何在養育兒女的過程中與神同工。作者完全敞開自己,毫無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養育兒女過程中的成功,失敗和掙扎。她並沒有告訴父母如何處理某一具體情形,而邀請父母一起探索用聖經的真理和原則智慧地教養孩子,鼓勵父母去探索各種情形中可以應用的聖經原則。

Spiritual Parenting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