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太書註釋-大衛鮑森

093527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A Commentary on Galatians

加拉太書注釋

David Pawson

A Commentary on Galatians 加拉太書注釋 David Pawson
大衛‧鮑森研經叢書《猶大書注釋》、《加拉太書注釋》,這一系列注釋書編譯的過程,保留大衛‧鮑森牧師貫有的證道風格,加以重新整理,希望透過精鍊的文字,幫助喜愛研讀聖經的書迷們,更專注於實質的聖經教導。

《加拉太書》的作者毫無疑問是保羅,這可能是他寫給教會的第一封信。對象是南加拉太的信徒,南加拉太的城市包括路司得、特庇、安提阿和以哥念—都是保羅拜訪過的,所以他會寫這樣一封信是可理解的,因那些教會是他親手建立起來。

保羅寫給加拉太信徒的書信常易使人分成兩個陣營,過去有些顯要的基督徒人物如:馬丁路德、約翰.本仁,對《加拉太書》抱持非常正面的看法,但有些人卻非常不喜歡,說它是一封「釘十架的書信」、「一叢荊棘」,還有人說它每一句話都像轟炸似的。它不受人喜愛的原因有五個:它太激昂、它的個人色彩太濃、它太理性、它太屬靈、它太多爭議;藉由大衛鮑森牧師帶領精讀此卷《加拉太書》,讓我們走出荊棘叢。350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