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富能仁傳(簡)

E1-2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 Specifications

山雨-富能仁传(简), Mountain Rain, 山雨-富能仁傳(簡)

 

內容簡介 · · · · · ·
富能仁離開英國時,把心愛的鋼琴和工程師的美好前途撇在一旁。 那年他22歲。
當他走進中國雲南邊陲那片崇山峻嶺,在集市上初遇傈僳族人時,立刻就被他們吸引了。 這份從上帝而來的感召和大愛,讓富能仁從此將生命擺上,在少數民族特別是傈僳族中盡心盡力,謙卑服侍。 直到30年後,因患腦瘧疾客死保山,並埋骨在那裡。
富能仁的傳奇經歷,令讀者為他全然舍己的精神感動不已,更激勵今天人們完成大使命的勇氣和信心。
作者簡介 · · · · · ·
愛琳•克蕾斯曼(Eileen Crossman)出生于1933年,是詹姆斯的二女兒。 她擁有牛津大學文學學位和倫敦大學神學學位,經常和丈夫一起在英國和美國各地演講,他們育有4個兒女,現居住在美國麻塞諸塞州。

Biography of James Fraser - Missionary to Lisu people in western China
Author: Eileen Crossman
Title: Mountain Rain: A Biography of James O. Fraser
Publisher: Enoch Communications
ISBN: 978-7-5126-3051-2
Paperback: 246 pages
Genre: Biography, Missions
Publishing Date: 2014
Language: Simplified Script Chinese
Product Dimensions: 8.25 x 5.75 x 0.625 inches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