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光而行DVD (暗室之后蔡蘇娟傳記影片)

027001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Walking in the Light DVD - To Commemorate the 30th Anniversary of the Death of Miss Christiana Tsai ”Cai Su Juan“ (DVD)

踏光而行DVD

黑暗與光明輝映的曲折旅程 苦難與恩典文織的馨香樂章 今年是蔡蘇娟逝世三十週年,為了深切緬懷這位神的使女,更為了讓年輕一代認識並感受其生命見證的力量,如何成為耶穌照在這世上的光。基督使者協會和北美好消息電視台特地聯手籌劃、拍攝、製作《蔡蘇娟》影視紀錄片,由台灣影視界著名導演黃以功執導。 我們懇切祈禱,並期盼這部作品將活現蔡蘇娟信仰生活的寶貴經歷,讓她生命中的鮮艷光彩,再度成為這個世代更多人心中的光,踏光而行!

曾经,我有三个梦想: •有一间雅致的书房,可以无止境地读书、写字; •有一架漂亮的钢琴,不为表演,只为表达我心中涌出的诗歌; •有一间精美的图书室,可以随心所欲地找到想读的书。 可是,早年的愿望不仅没有一个实现,甚至长达几乎半个世纪,眼不能见,耳不能听,脚不能行走。是不是上帝对我太残忍呢?不!「祂未曾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诗八十四11),我不敢问上帝为什麽叫我受这麽大的苦,我只问祂:要我做什麽?我相信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都是上帝替我做的最好的选择,比我所有的愿望更能满足我的心。在祂所安排的事中,我决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