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備辨駁異端附DVD

072001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Preparing to Refute Eastern Lightning: Clarify the Truth to Refute Against the Heresy  of Eastern Lightning. It comes with four lessons content on DVD.

China Good Shepherd Care Association

Preparing to Refute Eastern Lightning: Clarify the Truth to Refute Against the Heresy  of Eastern Lightning.

It comes with four lessons content on DVD.

China Good Shepherd Care Association

東方閃電在中國河南省崛起,近期又在香港、臺灣傳播它的思想,煽動教會信徒加入它的組織。對東方閃電的積極作為,臺灣眾教會不僅在教會媒體揭穿它的真貌,更在一般平面媒體刊登廣告,直指它的謬誤。

本書針對東方閃電的錯謬,加以辯駁。全書共分兩部:

第一部 說明基督教的基本教義,諸如神觀、救恩觀、聖經觀。
第二部 指出東方閃電在基本教義上的錯謬,以及它的傳播方式。

每課在說明時或運用表格,或在陳述要點時採用問答或正反對照方式,並且列出許多相關聖經經文,幫助讀者掌握重點。課程最後還附有應用問題,讓讀者自我評量。牧者在教育信徒辨識異端,堅守正道上,將會發現本書是最佳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