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聖約

05514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Playing with Fire: How the Bible Ignites Change in Your Soul.

Walt Russell

Playing with Fire: How the Bible Ignites Change in Your Soul.

Walt Russell

聖經是一本生命之書,具有烈火的本質──燃燒、燎原、洗滌、潔淨、淨化、轉化、成聖、榮耀之火的能力等等!更加靠近這火焰吧!這神聖之火在你心靈上的影響將直達永恆。 作者以慧黠而動人的文筆,有系統地提供讀者深入學習聖經各種不同文體著作的特色──進而解開聖經真實確切的意義。當讀者能充分地了解上帝的話語,就會釋放一股轉化人心的力量,它不僅能銷化你一切的防衛,並會為你的生命帶來劇烈的改變!

讓聖經的烈火,轉化你的生命~ 讀對神的話,生命自然轉化~與當代釋經學巨擘 羅文謙 學習正確解釋聖經,不再困惑。 本書已在教會和學術界證明其深具價值! 聖經是一本生命之書,具有烈火的本質~燃燒.燎原.洗滌.潔淨.淨化.轉化.成聖.榮耀火的能力等等!更加靠近這火焰吧!這神聖之火在你心靈上的影響將直達永恆。

 第一部 心裡火熱 

第1章 烈火

第2章 資訊帶來轉化

第3章 啟示的亮光:真理是從整體到局部 

第4章 攝取神話語的火焰第二部 點燃心靈的轉化

第5章 神的計畫:舊約敘述文

第6章 好界限,好鄰舍:律法書 

第7章 靈魂之歌:詩篇 

第8章 活出智慧:箴言.智慧書

第9章 全心為神:先知書 

第10章 門徒訓練入門:福音書

第11章 我們的使命:使徒行傳 

第12章 肢體相交:使徒書信 

第13章 活在盼望裡:啟示錄結語  

更靠近烈火

附錄1 不同版本的聖經的翻譯方法

附錄2 如何解釋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