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一生的醫治

022342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Gestarkt von guten Machten

Anselm Grun

Gestarkt von guten Machten

Anselm Grun

 New!古倫神父最新「生命陪伴系列」三部曲之Part 3   

23把幫助你在病痛中轉變心靈、挖掘力量泉源的智慧鑰匙。   

或許病痛把你早已習慣的生活弄得支離破碎。或許這病痛像晴天霹靂般襲擊了你,使你的生活瞬間變天。請你將自己的病痛當作鑰匙。也許,你可以用它打開你生命之屋裡一些重要的房間,這些是你從來沒有進去過的房間。你可以在這些房間中發現一些到目前為止你都不知道的寶藏。其中一個房間你可能發現「耐心」這個寶藏,另一個房間裡你可能發現「智慧」,又另一個房間裡你可能發現「愛」。我祝福你,願本書中的言語能感動你,能挑戰你去走自己個人的路,去接受自己的病痛,把它當作一個契機去生活,並深深進入自己的生命和上帝的奧祕中。  

這是一本圖文並茂的禮物書,在這本書裡,作者向讀者描述自己生病且必須住院的經驗,並與讀者細細思索這些經驗的意義。透過這樣的探索,期盼能感動讀者,能挑戰讀者去走自己個人的路,去接受自己的病痛,把它當作一個契機去生活,並深深進入自己的生命和上帝的奧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