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人生難題

022318
清倉特價10本以上特價$1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God's Answers to Life's Difficult Questions

Rick Warren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中文書名:破解人生難題

英文書名:God's Answers to Life's Difficult Questions

作者:華理克 (Rick Warren)

譯者:吳蘇心美 (Esther Wu)

ISBN:9781882324781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12

頁數:160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對於人生的難題,聖經所提供的解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若是加以應用,這些實用的智慧將帶給你截然不同的人生。 華理克帶你從聖經看到人們在問的十二個急迫問題,透過進入摩西、保羅、耶穌等這些聖經人物的生活裡面,向你指出他們如何以智慧和對神的信心來面對遭遇。你可以從這些人物故事獲得具體易懂的真知灼見,即刻應用在自己的人生當中。

 

作者簡介

華理克被譽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屬靈領袖」,他寫的《標竿人生》(The Purpose Driven Life),是首指的空前精裝本暢銷書。

 

他是加州橙縣馬鞍峰教會的創立牧師,這開教會是當今世界最大型、最著名的教會之一。他也創立「目標導向運動」網絡事上,連一百六十個國家各個宗派成千上萬的教會,並在世界各地訓練超過三十五萬的牧者。他是《標竿人生》(The Purpose Driven Life)《直奔標竿》(The Purpose Driven Church)《我為何而生》(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華理克讀經法》(Rick Warren's Bible Study Methods)以及《改變生命大能》(God's Power to Change Your Life)等書作者。

 

目錄

譯者序

前言

 

第一章:我要如何對付壓力?榜樣人物:耶穌

第二章:我要如何敗部復活?榜樣人物:彼得

第三章:我要如何勝過憂鬱?榜樣人物:以利亞

第四章:我要如何與眾不同?榜樣人物:比斯

第五章:我要如何平心靜氣?榜樣人物:摩西

第六章:我要如何處理沮喪?榜樣人物:尼希米

第七章:我要如何克服困難?榜樣人物:約沙

第八章:我要如何掌握危機?榜樣人物:保羅

第九章:我要如何面對改變?榜樣人物:雅各

第十章:我要如何突破困境?榜樣人物:參孫

第十一章:我要如何排解孤單?榜樣人物:保羅

第十二章:我要如何逢凶化吉?榜樣人物:約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