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chase quantities to give to seekers and new believers

石头印记 -- 地球灾难岁月的明证 (每套十片)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1-28D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石头印记 -- 地球灾难岁月的明证 (每套十片), Set in Stone - pack of 10 DVDs, 石頭印記 -- 地球災難歲月的明證 (每套十片)

人人都知道这颗行星──地球,老得难以估算。不过,倘若人们所「知」的都不正确,那会¬怎样呢?

从现代地质学角度看,我们的世界有45亿年历史。本片让我们与全球专家一起走访现代地¬质学发祥地不列颠群岛(British Isles)。当极目观看这壮丽的景致、慑人的地貌和蜿蜒的海岸线时,我们不禁会问一¬些重要问题。究竟岩石告诉我们一个怎样的世界地质历史呢?

「......这套精彩的影片提供确凿的视觉证据,证明岩石的形成是由快速的灾难性过¬程所致。」
美国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退休地球物理学博士约翰 ‧ 鲍姆加特纳如此说。

提供证据证明岩石的形成是由快速的地球灾难性过程所致。片长58分钟语言:华,英,粤; 。字幕:简繁体及英文

(These DVDs are packed in plastic sleeves, not in a box. The DVD box is show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