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E1-8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Linspired, 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面对困难也许你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发展,

也许你灰心失望,甚至想要放弃,

但你知道吗?上帝对你说:The game is not over.

“哈佛小子”林书豪作为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遍尝坐冷板凳之苦,但他在谦逊与勇气中,为了上帝的荣耀而行,从而在全世界掀起不可思议的“林来疯”(Linsanity)狂潮。人们不仅为他从逆境中反败为胜的运动精神而倾倒,更为他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所感动。他让NBA的刻板印象注入了“教养”和“信仰”。

本书从2012年2月的“林来疯”狂潮说起,回溯林书豪的成长过程、家庭背景,以及一路历经选秀落选,签约NBA球队又被释出的高低起伏,直至合约结束前意外获得上场机会,在12天内拿到七连胜的生命经历。

看着林书豪终于梦想成真,让我们更加坚信自己的梦想,愿意投注更多勇气和纪律,愿意再多坚持一天,因为“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愧。”引用林书豪的话说:“这就是我活着的梦想……即使我倒下,也要奋战到最后一刻!”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