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成熟

D6-27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生命的成熟, Spiritual Maturity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内容简介:

本书是孙德生属灵系列三部曲之一。另外两本是《真正的门徒》和《领袖》。
本书共二十一章,前七章主要讨论圣父的计划、管教、能力等;八到十四章讨论圣子的异象、价值、事工以及对他信徒的要求;十五到二十一章讨论圣灵的能力与说方言等。本书关于认识神完全的属性和能力有深入的论述,对信徒的生命成熟大有帮助。
《生命的成熟》这本书最大的贡献,不是在于给读者一个具体“属灵生命成熟”的定义,而是在于指出一些途径和原则,使有心追求的读者借此得以进入属灵成熟的境界。本书的另一个特点是作者注重知识和经验,信仰与生活的平衡。他以个人丰富的圣经知识和实际经验,介绍读者属灵生命成熟的途径和原则。他的立论建基于对三而一神------父、子、圣灵------的认识上,这认识是以神为中心,而不是以人为中心的。本书由神的三个位格的不同工作来定义基督徒生命的成熟。对圣父完全圣洁的敬畏,对圣子得胜的谦卑的降服,与圣灵改变生命的力量连结是属灵生命成熟的表现。
在本书中,孙德生同时也引用历史上许多在追求属灵生命成熟上有显著成就的人的经验,帮助读者明白如何把追求属灵生命成熟的理想化作实际,在生活中行出来。
非常适合于信徒的灵修分享和小组查经。
作者孙德生诊断灵命的低落并指导生命的成长。 248页。 5.25“x8.25”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