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需她要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7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他需她要, His Needs, Her Needs , 他需她要

【内容简介】
哈里博士认为婚姻的冲突通常由以下两种因素引起:(1)无法给对方带来快乐;(2)令对方不快乐。在第一种情形中,配偶因需要未能得到满足而感到失望。在第二种情形中,双方则是故意伤害彼此。哈里博士认为导致第一种冲突产生的原因在于“彼此关怀不够”,第二种冲突在于“彼此保护不够”。
在本书中,哈里博士总结数千个个案,发现男人和女人在婚姻中的基本需求是不一样的。而婚外情的产生多半在于基本需求未被满足或意识到。
与需求伴随,哈里博士提出婚姻的爱情银行这个观念。他帮助夫妻认识自己和配偶的基本情感需求,找准爱的频道,从而达到“心心相印”、“两情相悦”,让爱情银行不关门。书中的精彩案例和所附量表,极为实用。
本书理论精辟简要,例证丰富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是婚姻辅导类书“经典中的经典”,已经帮助全球数百万对夫妻打破坚冰,建立充满热情的婚姻。
本书适合向往美满婚姻生活的夫妻;恋爱中的情侣;对男女差异感兴趣的读者;心理咨询工作者。
现代婚姻教父Willard F Harley Jr. 解读男女五大基本需求。帮助数千对夫妇化解婚姻矛盾,恢复彼此间的关爱。江西人民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