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深邃时间:审视亿万年之说

C2-49T
New!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Deep Time Deception - Trad.拆解深邃時間:審視億萬年之說;拆解深邃时间:审视亿万年之说

「深邃时间」塞得进圣经的时空吗?人们是从哪裡得到宇宙有数十忆年歷史的想法?科学能证明地球的年龄吗?「放射性定年法」建基于甚麽基本原理?「化石」是其麽一回事? 就以上问题,我们在《拆解深邃时间:审视亿万年之说》(The Deep Time Deception)书中,尽可一一拆解,找到明确答桉。 你将了解到《圣经》对这些问题的看法、众使徒和耶稣本人是如何思考有关问题、以及基督教在歷史上是如何处理它们的。本书还涉及中世纪至今,地球如何从数千年歷史、变成现今在许多人心目中有数十亿年歷史的缘由。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于19世纪把进化论普及化后,基督教学者曾提出许多不同方法来处理有关疑问,但这些方法与对圣经的直接解读可相比吗?他们又是如何回应在据称有数百万年歷史的事物(如恐龙骨、煤和鑽石)中,最近竟发现含有碳-14的事实? 
基督徒真的需要阅读本书以装备自己回应相关挑战吗?《拆解深邃时间:审视亿万年之说》将告诉你,圣经和「科学事实」说的是同一件事:地球并没有数十万年的歷史。圣经是一本歷史书,而这段歷史与「深邃时间」的说法并未产生矛盾,盖因「深邃时间」仅是一个世纪骗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