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我里面 - 简体

D7-6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常在我里面  - 简体, Abide in Me, 常在我裡面- 簡體


我们的主开始传道的时候,呼召了十二位门徒来跟从祂。耶稣拣选了这些人,要他们常与自己同在,要他们长与自己同在,并以拉比的身份教导他们。耶稣投入时间和精力细心教导他们,装备他们出去传道。

 潘德科博士多年来致力研究和教导基督的生平。在最近一次达拉斯神学院的崇拜中,潘博士与师生分享心得:成为一个被圣灵引导的基督跟随者的意思。潘博士在信息开始时说:

“我们的主开始传道的时候,呼召了十二位门徒来跟从祂。马可福音三章14 节说:他就设立十二个人,要他们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们去传道。’耶稣拣选这些人,要他们常与自己同在,并以拉比的身分教导他们。耶稣投入时间和精力悉心教导他们,装备他们出去传道。”

愿大家领受这位深受爱戴的教师和事奉多年的牧者的信息,使你们得着坚固与激励,过每天的基督徒生活。

14 页数

作者- Dwight Pentec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