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个属灵领袖-简体

016499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如何作個屬靈領袖-簡

英文書名:Be The Leader You Were Meant To Be

作者:李若·艾姆斯 (LeRoy Eims)

譯者:高爾強

ISBN:9781565822320

出版社:更新傳道會

頁數:208

語言:簡體

 

內容簡介

誰適合作領袖?

為什麼有的領袖特別卓越?

領袖如何影響他人?

領袖如何克服困難?

領袖講話的要領?

 

領袖人才危機在今日是一世界性問題,本書幫助我們從聖經的觀點來探討領導統御的問題,作者描述神帶領祂子民的各種途徑、方法,又探討神如何揀選及訓練祂合用的器皿,並討論這些身居領導地位屬靈工人的獨特品格、 態度、 行為等各方面特質。

作者寫這本書的目的,乃是為了分析這些聖經教訓,使之能應用到我們的生活之中。本書值得每位有心事奉神的人反復研讀。

 

作者簡介

李若.艾姆斯( 1925-2004)奉獻於門徒訓練及領袖栽培事工超過五十年,同工們認為他一生的特點是:“專一的目標、 偉大的創造力、 及極佳的幽默感。”

從年輕時就開始嘗試以一對一方式訓練門徒,多年謹守遵行聖經教導,在大專院校及軍隊中多結果子,栽培門徒無數。曾任導航會國際事工代表、美國事工部主任及全球歸主事工主任等職,佳美腳蹤遍及歐洲、中東、遠東、澳洲及北美等七十多國各地營會、教會及聖經學校。

著有超過14本暢銷書,其中多部被譯為中文,包括:

《從信徒到門徒》(The Lost Art of Disciple Making)

《領導策略: 聖經的原則與方法》(Management: A Biblical Approach)

《卓越領袖的風範》(Be A Motivational Leader)

《禱告:不僅是說話》(Prayer: More than Words)

《走上又新又活的路》(What Every Christian Should Know About Growing)等

 

目錄

作者序

第1章 誰適合作領袖

第2章 領袖得力之源

第3章 領袖的品格

第4章 領袖對待他人的態度

第5章 為什麼有的領袖特別卓越

第6章 如何影響他人

第7章 成功之前的准備

第8章 如何有更多的成就

第9章 如何克服困難

第10章 渡過險境

第11章 供應別人的需要

第12章 講話的要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