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婚姻:正确与否?谁决定

B8-65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同性婚姻:正确与否?谁决定Gay Marriage: Right or Wrong?同性婚姻:正確與否?誰決定

加里.贝茨       利达.高士拿

同性婚姻是今天争论得最为激烈的社会问题之一。很多总统、总理及著名的基督教领袖都公开支持同性婚姻,因而使得这种观念越来越大众化。许多教会和基督徒都陷入圣经明确的教导和“跟上时代步伐”之间的挣扎。仅在短短几十年前,同性恋在许多国家还是刑事犯罪,同性婚姻更是前所未闻,即使是同性恋活跃分子也从没有为争取权益而公开游说。然而在今天,谁若反对同性恋或坚持圣经的立场,他就每每被打上顽冥不化和“同性恐惧”的印记,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注意:这本小册子坦诚地讨论一些有关的课题。虽然我们尽可能避免粗俗或形像化地描述同性性行为,但我们还是要讨论一些可能不适合少年儿童的问题,所以在给少年读者阅读这本小册子之前,我们敦促父母审阅当中的资料。

31 pp. 提供简体字和繁体字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