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心--主题式生命查经

0220347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耶穌的心--主題式生命查經

英文書名:Experiencing the Heart of Jesus

作者:路卡杜 (Max Lucado)

ISBN:9867077385

出版社:聖經資源中心

頁數:248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你認識耶穌嗎?
你渴望與耶穌建立更親密的友誼嗎?

  許多人都「知道」耶穌,但你真的認識他,好像認識一位知心好友嗎?就像我們與地上密友之間的關係一樣,透過經年累月的相處,我們能瞭解他們微妙而慣常的行為舉止;我們也同樣可以認識救主的個性。透過《耶穌的心》,作者邀請我們更親近耶穌,並幫助我們真正來認識耶穌。

這本改變生命的書特色如下:

.五十堂親密探索耶穌基督的課程
.十章著重於耶穌的特質的主題
.適用於每週五日的查經內容,幫助你更加親近耶穌

 

作者簡介
  美國最受歡迎的基督徒作家之一,榮獲多次美國基督教福音派出版人聯會「金牌獎」(Gold Medallion Awards, ECPA),讀者文摘評為全美最佳演說家,現任德州聖安東尼市的橡樹山基督教會(Oak Hills Church of Christ)牧師,於美國全國性廣播節目UpWords擔任主講。

  作者擅長研經、靈修性書籍與兒童故事寫作,其作品不但有扎實的聖經基礎,更富精彩的想像力,能幫助讀者在平淡、熟悉的事物中,領受更深的真理。聖經資源中心已出版其著作中譯本有《望神止渴》、《生命造型師》、《上帝走過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