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歌唱的思想 (简)

M1-26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让心灵歌唱的思想 (简), Thoughts to Make Your Heart Sing (Simpl. Chinese), 讓心靈歌唱的思想(簡)

内容简介  · · · · · ·
《让心灵歌唱的思想》一书,出自畅销书《耶稣故事版圣经》(Jesus Storybook Bible)的作者萨莉·劳埃德-琼斯和杰戈之手。本书包括101篇极好的关于信仰的思 考,深入浅出而富有创意。本书以谈话的方式和读者分享圣经中那些深刻的灵性真理——同时从受造的万物、历史、科学,以及伟大的思想家、牧者、作家等的作品中汲取洞见。本书将帮助读者定睛于那爱他们的上帝,让他们认识到上帝的爱永不止息,从不断绝,昔在、今在而永在。

本书是家庭灵修、睡前阅读以及给孩子讲故事时间的绝佳选择,也是阅读《耶稣故事版圣经》的最好搭配。语言通俗易懂,但却处处充满着能够揭示圣经真理的神学思考,同时,文字和图画相得益彰,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让读者的心歌唱。

举报
作者简介  · · · · · ·
本书由萨莉·劳埃德-琼斯(Sally Lloyd-Jones)撰文。萨莉是当今最为重要的儿童灵修书籍作家,特别擅长将圣经真理传达给幼儿。她是三本儿童圣经畅销书的作者,其中《耶稣故事版圣经》曾获多个奖项。她还为儿童写作了许多图画书,包括《星星之歌》(Song of the Stars)以及备受好评的《大姐姐教你做个好宝宝》(How to Be a Baby; by Me, the Big Sister)。萨莉是英国人,现居纽约。她的个人网站是www.sallylloyd-jones.com

本书由杰戈(Jago)绘图。杰戈是一位成就卓著的插画家,曾获得过多个重要奖项,包括2003年度麦克米兰童书插画“最佳推荐”奖、2004年度英国插画家协会(AOI)银奖,以及英国读写协会大奖(Wow! Award)等。他现在和他的妻子、女儿、儿子一家四口居住在英格兰...

让心灵歌唱的思想 (简), Thoughts to Make Your Heart Sing (Simpl. Chinese), 讓心靈歌唱的思想(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