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红地毯 (简)

053113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踏上红地毯(简), Preparing for Marriage,   踏上紅地毯(簡)

Author: Dennis Rainey Contributors: David Boehi, Brent Nelson, Jeff Schulte, Lloyd Shadrach

内容简介  · · · · · ·
主题经文: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这人就有祸了!

——《传道书》4:9-10

作为单身团契辅导手册,本书出版前已在多家教会广为使用,成为当代最有力的家庭事工成果之一!

帮助婚前的弟兄姊妹为婚姻打好合乎圣经的牢固基础,

是基督徒婚前辅导的权威教材、系统指南和实用手册。

内容简介:

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要从婚前辅导开始。

如何教导婚姻的真理,并把它应用在婚姻中,使人经历到上帝话语的能力?

如何帮助恋人们掌握一些必要的基本技能来建造婚姻?

如何帮助恋人们明白婚姻中的核心角色与正确的次序?

如何帮助恋人们了解上帝所设计的亲密的性关系?

······

领取驾驶执照前,驾驶员都必须经过严格训练。然而,在进入一生最亲密的关系——婚姻——之前,情侣们却很少有完备的教导和预备。


作者简介  · · · · · ·
丹尼斯•雷尼毕业于美国达拉斯神学院,是美国学园传道会分支机构家庭生活事工部的创办人和执行董事之一。自1976年以来,丹尼斯一直积极参与和推动关于婚姻家庭和亲子教育事工的发展,曾经有五十多万对夫妻参加过他们的家庭婚姻研讨会,并接受过他们的辅导。

丹尼斯著有《树立配偶的自尊心》等畅销书,还与妻子芭芭拉合著了另一本畅销书《共度好时光》,以及多部婚姻方面的丛书,在国内已经出版的书籍有《爱巢永筑》、《拯救家庭》。

丹尼斯和妻子芭芭拉育有六个孩子,现住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