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好管家 (简)

D7-1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忠心好管家 (简), The Faithful Steward: 50-Day Journey to Freedom, 忠心好管家 (簡)

The Faithful Steward: 50-Day Journey to Freedom

本书邀请你进入上帝所呼召的管家职分,带领你踏上成为忠心好管家的旅程。你将发现,这是一个生命得释放的自由之旅:担当管家的角色并不是上帝给你的重担,相反,这正是通向自由和喜乐的最佳途径。在50天里,你将重新审视生命中的每个领域,学习将自己所拥有的完全交给上帝,从而卸下所有忧虑和压力,以管家的身份合神心意地管理上帝所赐的一切。

本书是一本带来生命更新的每日灵修书,却又不仅仅只是灵修书。50天的旅程每天配有一篇灵修默想,引导你在上帝面前审视自己生命中每个领域,探寻管家职分在每个领域的意义。整个旅程划分为七个阶段,每个阶段配有视频学习(视频链接:http://t.cn/Rcq2rcM),在深化个人灵修的同时,也营造了小组学习的氛围。书中不仅有个人思考...

(展开全部)

作者简介  · · · · · ·
R.斯科特·罗丁(R. Scott Rodin)博士一直热心致力于帮助基督徒建立基于圣经的事工战略规划、董事会的组建和重大活动的筹款。他同时也是圣经高等教育联盟(Association of Biblical Higher Education)的资深会员。

罗丁博士在苏格兰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获得神学硕士学位和系统神学博士学位。他著有12本书,其中包括《以基督为中心的慷慨》、《管家领袖》(、《基督徒筹款七种致命的罪》和《国度中的管家》等。

 

忠心好管家 (简), The Faithful Steward: 50-Day Journey to Freedom, 忠心好管家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