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底遇见耶稣 (简)

C1-93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苏格拉底遇见耶稣 (简), Socrates Meets Jesus, 蘇格拉底遇見耶穌 (簡)

如果苏格拉底——没错,就是古希腊的苏格拉底——突然出现在美国某名牌大学,并且成为其下属神学院的学生,会发生什么?苏格拉底会如何看待自己离世后人类的进步?他会如何回应西方的价值观和文化?他会如何看待耶稣?

基督教哲学家和苏格拉底的仰慕者克雷夫特就此展开了想象。在这本戏剧体裁的小书中,苏格拉底遇到了一些头脑糊涂的耶稣的信徒。作者别有匠心地安排了各种引人深思、出人意料的场景和情节,环环相扣,让苏格拉底逐步遇见耶稣。本书以精彩、幽默的笔触呈现了理性在寻求真理中的作用。

作者简介  · · · · · ·
彼得·克雷夫特,美国波士顿学院哲学教授,著有七十余本书,包括《基督教护教学手册》 (Handbook of Christian Apologetics),《现代异教徒与基督教》(Christianity for Modern Pagans),《信仰的基本原理》(Fundamentals of the Faith)等。


 

苏格拉底遇见耶稣 (简), Socrates Meets Jesus, 蘇格拉底遇見耶穌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