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美與榮耀--音樂與崇拜的聖經基礎

091076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榮美與榮耀--音樂與崇拜的聖經基礎

Worship in song: A Biblical Approach to music and Worship

作者: 史考特 (Scoot Aniol )
譯者: 謝林芳蘭
出版社: 天恩出版社

 

選擇優良音樂,追求至高榮美

音樂令人喜愛,然而,基督徒對音樂否應有選擇?又該如何選擇?

優良音樂能帶給人的感情什麼影響?對追求神的榮美與榮耀有何助益?

本書列出選擇音樂的準則:平日要按照神的標準選擇音樂,避免負面色彩的音樂等。會眾崇拜時要選擇合宜的音樂,歌詞要以神為中心,並能讓會眾有一體感等。

每章後面附有問題討論,可供讀者自我測量對內容的了解及做延伸的思考,也可成為讀書會的討論問題。

中央浸信會神學院系統神學教授 凱文.鮑德:
基督徒如何分辨哪一類的音樂為正統(對)的、正常(好)的呢?這就是本書作者史考特.艾紐論述的起點。....作者提出一套整合性的理論,經過系統地運用之後,必能帶領信徒擁有正常()的感情,與經歷正統(對)的崇拜。

中華聖樂崇拜研究院、世華聲樂教授 周瑞芳:
艾紐博士豐富的論述和勇敢的批判,值得思考、對照,然後進行更深層地觀察和研究;他的教導,更提醒我們要以[惟獨聖經]的態度,來為教會建立以基督為中心的崇拜及教會音樂。

譯者 謝林芳蘭:
不少華人教會正處於傳統音樂與現代音樂相爭際,或深受敬拜讚美短歌的衝擊....深盼牧者、音樂同工、神學生與信徒閱讀本書之後,對教會音樂與崇拜能有更健全與符合聖經原則的理念與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