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福-福音神学成圣观

02361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意外之福-福音神學成聖觀

The Unexpected Blessing

作者 (Author): 傅立德 Wendell Friest

出版社 (Publisher): 道聲出版社

 

內容簡介Overview

福音神學的成聖觀是指每個基督徒都要變成神兒子的模樣。主的形狀是什麼樣子?八福裡面,給了我們非常清楚的、具體的耶穌畫像:就是虛心、哀慟、溫柔、飢渴慕義、憐恤人、清心、使人和睦、為義受逼迫的人。作主的門徒,也會變成這樣的人。而這樣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作者援引其他經文及以自身的生命經歷為例,深入淺出詮釋八福的真義,字裡行間絲毫嗅不出說教意味。閱讀此書,如同聽了一席充滿溫柔慈愛又意義深遠的談話,帶領讀者更深渴慕認識耶穌。

各界好評Praises from others

這本書所講的不是屬靈的八股,乃是一般人所意料不到的信息。傅立德牧師講解「八福」,教導我們如何在神面前謙卑,成為天國的子民。這種另類的道理,正是耶穌所教導的、具有震撼性的天國福音: 這些事向聰明通達的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馬太福音十一:25 若不回轉變成小孩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十八:3 凡謙卑像小孩的,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馬太福音十八:4 從嬰孩與吃奶的口中,神完全了讚美。(馬太福音二十一:16 進入神的國,不是靠行為,乃是領受來自十架的恩典;靈命得以長進,不是靠功德,乃是倚靠白白的恩典。我們需要徹頭徹尾地倚靠恩典。耶穌所教的,與保羅所傳的,完全吻合。傅牧師的這本書,引導我們進入真理,使我們明白那能建立我們、建造教會的「恩惠的道」(使徒行傳二十:32)。

周功和, 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