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信(简)

C1-43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为何我信(简), The Reason Why, 為何我信 (簡)

《为何我信》(The Reason Why)   是一篇引人入胜的福音信息,它曾经帮助许许多多人认识主耶稣基督,并接受祂作为个人的救主。
 
作者罗伯特·莱德劳(Robert A Laidlaw)是新西兰农户贸易公司(Farmer’s Trading Company)的创办人。他是当地众所周知、备受尊敬的成功商人。他于1885年在苏格兰出世,一岁时跟随父母移民到新西兰,23岁时在奥克兰开始经营邮购生意,并将之发展成一个拥有两千七百名员工的零售集团。
莱德劳关心员工的救恩,并且撰写了《为何我信》这本小册子,来见证他的基督教信仰。早在1969年之前,这本小册子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并且发行量超过了一千六百万本。其福音信息改变了千千万万人的生命。莱德劳是个充满活力的讲员,也是个激励人心的领袖,被认为是“世界伟大的平信徒”之一。

72 pp.

The Reason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