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讀妥拉:猶太深度釋經法入門

05200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Studying the Torah

研讀妥拉:猶太深度釋經法入門

Avigdor Bonchek

Studying the Torah 研讀妥拉:猶太深度釋經法入門 Avigdor Bonchek

犹太人称之为妥拉的旧约圣经(“妥拉”狭义单指“摩西五经”),有着不可胜收的美和深湛意旨。今日的读者能否跨越历史文化的鸿沟,深入而真切地领略?


   犹太古典妥拉注释书作者曾采用现代学者称为“细读式阅读法”的方式,并运用得炉火纯青。他们用于解释圣经文本的技巧,跨越时空同样启发着现代读者。


  本书集犹太拉比、学者在过去几千年中对摩西五经的研究成果,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带领读者开始懂得欣赏五经的文本,不仅领略妥拉的美,而且深入理解其精意。


   捧书一读,会使人对五经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原来五经并非记载沉闷过时的规条,而是由一位非常出色的说故事者,用高超的文笔和写作技巧,在遣词、结构等方面匠心独运地将信息隐藏于字里行间,叫人叹为观止。191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