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89

世界观的故事

061089
5本以上特價$4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How Now Shall We Live?

Charles Colson and Nancy Pearcey

中文書名:世界觀的故事
英文書名:How Now Shall We Live?

作者:寇爾森/ 皮爾絲 Charles Colson/ Nancy Pearcey 

ISBN:9575879406

出版社:校園

頁數:720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劃時代的好書,適合所有信徒

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塑造了我們生活的方式。基督徒不只是獲得呼召接受一份信仰,更要有符合聖經的世界觀,這足以改變今日的世界。


《世界觀的故事》幫助信徒釐清今日多元主義的社會裡種種吸引人注意的世界觀,不被各種似是而非的學說論調迷惑。寇爾森與皮爾絲毫不保留地寫出:任何其他世界觀都無法通過理性的考驗與實際的挑戰,只有基督教世界觀提供了合情合理的方式,來認識這個宇宙;只有基督教世界觀與真實世界相符,可以讓人明白神創造萬物的心意。


透過動人的故事與鞭辟入裡的論述,《世界觀的故事》幫助信徒捍衛自己的信仰,並在每個場合,不論家庭、職場、學校、法庭,都活出完整的信仰。

真正的基督教不只是約翰福音三章16節的一句話,不只是個人的信仰與救恩。基督教信仰是種完整的架構,讓人得以明白真實世界。基督教信仰,是一種世界觀。


「這是令人振奮的挑戰──正是基督教會在新千禧年所要聽到的信息。一本強勁有力的書!」──傑克‧坎柏,前美國眾議員(The Honorable Jack Kemp)


《世界觀的故事》榮獲2000年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基督教與社會類之金書獎。在本書中,寇爾森和皮爾絲讓我們看見了今日的屬靈爭戰,其實是一場不同世界觀彼此抗爭的大戰。透過充滿啟發性的真實故事,以及震聾發瞶的有力教導,作者告訴我們:

1. 如何揭露當代文化錯誤的觀點和價值觀

2. 如何按著神為我們計畫的方式、活得更充實、滿足;

3. 如何透過了解未信者的想法,更有效地傳揚福音;

4. 如何在生活中,以吸引人的方式辯明信仰;

5. 如何打造一個反映聖經原則的社會。

「承襲薛華風格最優良之精心巨著。顯而易見,本書適合作為今日基督徒信仰生活手冊。……作者提出基督教不僅是關乎個人救贖的宗教而已,還包含了整全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今日基督教》雜誌

「寇爾森最新近、肯定也是最重要的著作……本書之精髓在於:基督教信仰不僅是一套理論、是一個系統,也不僅是一種架構,而是一種極為強烈的生活方式,可以強勁有力地應用於生活中的每一刻。」──《世界》(World)雜誌

 

作者簡介

寇爾森(Charles Colson)

寇爾森是廣為人知的作家、講員、廣播評論家。他曾任尼克森總統的幕僚,也是國際監獄福音團契事工的創辦人。一九九三年,寇爾森榮獲敦普雷頓宗教推展獎。他的著作包括《重生》、《愛主你的上帝》、《當代基督教與政治》、《身體》。

皮爾絲(Nancy Pearcy)

曾擔任「威伯福斯論壇」的政策主任,以及寇爾森的廣播節目《分界點》的執行編輯。同時皮爾絲也與寇爾森一起撰寫《今日基督教》雜誌的每月專欄。她亦是探新學院所屬科學和文化更新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以及《起源和設計》期刊的主編。

皮爾絲曾與薩克頓(Charles Thaxoton)合著《科學的靈魂:基督教信仰和自然哲學》,她的文章散見於多種期刊雜誌。自一九七○年代早期皮爾絲在瑞士「愛的團契」跟隨薛華學習的時候,就培養出對世界觀的專業分析能力。

 

目錄

第一部

世界觀:何以茲事體大?

第二部

創造:我們從哪裡來?我們是誰?

第三部

墮落:這世界出了什麼差錯?

第四部

救贖:要做什麼才能回復原狀?

第五部

復原:如今我們該如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