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中国人的信仰根源 (简/英)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C7-41B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饮水思源-中国人的信仰根源 (简/英), True Spiritual Roots for All Chin- Simp/Engl, 飲水思源-中國人的信仰根源 (簡/英)

 
 
 
 
 
 

为炎黄子孙,你是否知道中华民族的根本由来?究竟人从哪来、又为什么会活在这个世上?这本册子的目的是从历史变迁与沿革的角度分析国人属灵信仰的真正根源希望能对您的信仰探索之路有所助益!

 
This is a powerful evangelistic resource!
 

为一个人,特别是一个中国人,你知不知道你真正的根本从何而来?你知不知道你为何会活在世上,而且你是怎么来的呢?本册子的目的是从历史的比较和沿革中去找出中国人属灵信仰的真正根源。我们信仰的根源是否来自佛教、道教、孔教、无神论,甚或基督教呢?阅读完这本册子将能帮你解答以上那些问题!

 

 




Watch an excerpt from the DVD presentation on Youtube


中国人如何知道上帝只能接受血祭和燔祭呢?中国人为何在敬拜上帝的仪式上跟犹太人敬拜耶和华的仪式上这么相似呢?中国人怎么知道不能为上帝作偶像呢?我们这儿找到《圣经》和中国历史奇妙吻合的地方。敬拜上帝的礼仪源于挪亚在洪水后出方舟筑坛献祭而来。由此可见五千年来基督教的上帝一点也没有忽略中国人。祂是常存的,祂更为自己在中国人中留下了见证。

在研讨历史年代表中,我们明白自中国文明的一开始,上帝就没有忽视或遗弃过中国人民。祂使中国人成为全世界上最多的人种,并且在中国历史和文化中替自己留下了见证,使我们可以来亲自认识祂。

 
们可以从中国过往光荣的历史看出上帝对这个民族的眷佑和赐福,但我们却没有饮水思源。上帝差遣耶稣基督为你我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因祂的牺牲我们可以与上帝和好。祂也是那位真「天子」,恢复我们与上帝的父子关系。你是否愿意悔改你的罪,把信心放在那位一直眷顾中国人的独一的上帝身上?
 

 

  • 0 Reviews
  • 1 2 3 4 5

    Connect with

    or

    Use your name

    Loading...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