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Hard things

03400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Do Hard Things

【美】亚历克斯哈里斯(Alex Harris & 布雷特哈里斯(Brett Harris

 

内容简介:

    当整个社会陷入对青少年低期望、低要求的状态时,本书两位青少年作者(19岁时),在网站上首先提出了“大逆有道”新理念,并立即吸引了全球各地青少年的关注。如今,“把叛逆期的年少轻狂引向勇担大任、迎接挑战的方向”这个号召,已得到世界各地越来越多青少年的响应。

    在本书中,作者重新探索了关于青少年的概念,挑战人们对这一群体的重新认识,青少年不是叛逆、游手好闲、没有责任感、小破孩等的代名词,他们是一群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是未来领导者的培训期,是要学会勇于承担责任的关键期。

    本书作者用自身的经历给出了5种锤炼青少年成长的建议,走出安乐窝、精益求精、团队合作、持之以恒、洁身自好等方面来帮助迷失的青少年重新被兴起,作光做盐。书中作者也列举了几十位在青少年期就做出各种成就的实例,以此激励这个时代的青少年,要逃避对自己低期望低要求的锁链,活出年轻人美好的见证。

 

编辑推荐:                                                   

    这本书与众不同!

    它不是老师或家长写给孩子的教导,而是一对美国双胞胎兄弟写给90后的话。他们和你一样,喜欢上网,喜欢博客,喜欢电影,喜欢许许多多好玩的东西。

这本书可不是什么休闲读物,它令成千上万的年轻人热血沸腾,所以,也会向你发出挑战,你要拿出点儿勇气才能阅读它。

            或许你还在为学业发愁,或许你还在为游戏上瘾,或许你还在思念即使做梦都会想到的那个人儿,读一读这本书,你会觉得:天高地广,有一片蓝天在等你展翅翱翔。

               你的世界和父母的世界注定不同,就像你父母的世界和爷爷奶奶的世界不同一样。岁月如流水,有一句古语却是经久不变:宝剑锋从磨砺出。也许有人把年轻人一些做法称作 “脑残”,但是,经历了千锤百炼,新的一代必将成为有所作为的一代。

     记住这个词儿: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

 

谁适合读这本书:                                                   

   青少年及在校大学生;

   父母及青少年工作者;

   也适合那些还未走出“青春期”的你我。

 

目录

PART 1 自古英雄出少年
1 章 出人意料——一部另类青春读物
2 章 鸿鹄之志——反击的呼声
3 章 青春期谬论——饱受低期望值毒害的一代
4 章 另辟蹊径——大鹏一日同风起
PART 2 五种锤炼
5 章 胆战心惊第一步——如何走出安乐窝
6 章 精益求精——如何出色完成任务
7 章 人多力量大——如何完成团队合作
8 章 从小事做起——如何持之以恒
9 章 洁身自好——避免从众心理
PART 3 加入大逆有道运动
10 章 新兴的一代——勇于作光作盐
11 章 少年英雄——初出茅庐的别样英雄
12 章 让梦想成真——加入大逆有道者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