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chase quantities to give to seekers and new believers

石頭印記 -- 地球災難歲月的明證 (每套十片)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1-28D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石头印记 -- 地球灾难岁月的明证 (每套十片), Set in Stone - pack of 10 DVDs, 石頭印記 -- 地球災難歲月的明證 (每套十片)

人人都知道這顆行星──地球,老得難以估算。不過,倘若人們所「知」的都不正確,那會¬怎樣呢?

從現代地質學角度看,我們的世界有45億年曆史。本片讓我們與全球專家一起走訪現代地¬質學發祥地不列顛群島(British Isles)。當極目觀看這壯麗的景緻、懾人的地貌和蜿蜒的海岸線時,我們不禁會問一¬些重要問題。究竟岩石告訴我們一個怎樣的世界地質歷史呢?

「......這套精彩的影片提供確鑿的視覺證據,證明岩石的形成是由快速的災難性過¬程所致。」
美國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退休地球物理學博士約翰‧ 鮑姆加特納如此說。

提供證據 證明岩石的形成是由快速的地球災難性過程所致. 片長58分鐘.語言: 華、英、粵; . 字幕: 簡繁體及英文

(These DVDs are packed in plastic sleeves, not in a box. The DVD box is show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