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需她要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7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他需她要, His Needs, Her Needs , 他需她要

 

【內容簡介】
哈里博士認為婚姻的衝突通常由以下兩種因素引起:(1)無法給對方帶來快樂;(2)令對方不快樂。在第一種情形中,配偶因需要未能得到滿足而感到失望。在第二種情形中,雙方則是故意傷害彼此。哈里博士認為導致第一種衝突產生的原因在於“彼此關懷不夠”,第二種衝突在於“彼此保護不夠”。
在本書中,哈里博士總結數千個個案,發現男人和女人在婚姻中的基本需求是不一樣的。而婚外情的產生多半在於基本需求未被滿足或意識到。
與需求伴隨,哈里博士提出婚姻的愛情銀行這個觀念。他幫助夫妻認識自己和配偶的基本情感需求,找准愛的頻道,從而達到“心心相印”、“兩情相悅”,讓愛情銀行不關門。書中的精彩案例和所附量表,極為實用。
本書理論精闢簡要,例證豐富實際,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操作性;是婚姻輔導類書“經典中的經典”,已經幫助全球數百萬對夫妻打破堅冰,建立充滿熱情的婚姻。
本書適合嚮往美滿婚姻生活的夫妻;戀愛中的情侶;對男女差異感興趣的讀者;心理諮詢工作者。
現代婚姻教父 Willard F Harley Jr. 解讀男女五大基本需求。幫助數千對夫婦化解婚姻矛盾,恢復彼此間的關愛。 江西人民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