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震动的国-希伯来书注释

B7-2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不震动的国-希伯来书注释;

An Unshakable Kingdom: The Letter to the Hebrews for Today;

本书的基本目的一直没有改变,也没有尝试改写成正规的释经书,有着所必须的严格和详尽的阐述。正如书名的含义,本书继续一系列的总纲的研读。

这种格式的研读有其优点,让我集中在书信的明确主题上,尤其是牧者常经历的难题,是许多人的疑问,甚至是困扰;不必在详细讨论所有次要争议时使问题更显得窘困。

同时,这种格式又让我走出书信的范围,探究得更加透彻,胜于正规释经书的严格比例;又涉猎旧约的历史、预言、礼仪和诗本书卷,为本书引入多方面的洞悉。

我保持初版时的原本讲道的日常对话形式,但行文会不尽优雅;正如我所获知,却是本书广泛受欢迎的一个秘诀。这也达成本书的另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使读者从书信中清楚地认识到更直接、更个人的益处,也是书信为众人所带来既深广实用而又有个人作用的教训。这些都是正规的释经书无法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