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城中的天梯:走出自闭症(简)

E1-17
New Arrival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Dancing With Max : A Mother and Son Who Broke(simp);圍城中的天梯-走出自閉症(簡);围城中的天梯:走出自闭症(简)

繁/簡書名:圍城中的天梯-走出自閉症/围城中的天梯:走出自闭症

英文書名:Dancing With Max : A Mother and Son Who Broke

作者:艾米丽·寇尔森

ISBN:9787507544343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11-01

页数:208页

语言:简体中文

內容簡介

艾米丽·寇尔森,一个前卫的设计师、艺术家,在孩子18个月大的时候曾相守10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她华丽转身变为一个单亲妈妈,接着又发现孩子患了自闭症,面对这样的遭遇和挑战,艾米丽选择如何生活呢?在书中,艾米丽真实、坦率而又智慧的用自己的笔描述了生活中经历的一切——会让你哭,让你笑,同时也鼓励你勇敢地面对自我挑战。

  “麦克斯可以沟通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了,麦克斯可以去超市购物了,麦克斯会写字了,麦克斯……”在艾米丽的回忆中我们发现,麦克斯的残疾并未完全决定他是谁,而是映照出了我们的本相。

本书并不是一个有着神奇结尾的童话故事,而是一个真实的生命故事,即使在生命中大的难题面前,也满有恩典与机会可以重新开始。那麦克斯呢?麦克斯会让你再一次爱上生活,欢乐地与他共舞。

作者簡介

艾米丽·寇尔森,查尔斯·寇尔森的女儿,美国著名的作家、艺术家,在广告和设计领域做过多年的艺术和创意总监。之后,她用一切的创意恩赐来帮助患有自闭症的儿子麦克斯,甚至开发创新了一套通信系统来帮助儿子。作为单身母亲的艾米丽,与儿子一起住在新英格兰海岸,在麦克斯成长的19年间,她克服生活中的重重困难,与儿子一起共舞人生。

目錄

前言 艾米丽、麦克斯和我

序言 一位父亲的忏悔

1.洗车

2.对着墙发呆

3.设计麦克斯的生活

4.在云端成长

5.爱看天窗的男孩

6.走路

7.跌下楼梯

8.恩典

9.锁到柜子里

10.和帕蒂一起在儿童医院

11.示意图沟通

12.为失去梦想而悲伤

13.圈子

14.墙上的洞

15.混乱中的秩序

16.重整旗鼓

17.笑出声来

18.不合时宜

19.超人

20.急不可耐

21.寻找宝藏

22.遗产

23.在后门跳舞

24.无言的恩典

25.桥

26.跳下桥

后记 学习去爱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