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ing abroad purposefully Simp.

0340457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不一樣的留學(簡)/不一样的留学(简)

Studying abroad purposefully Simp.



/簡書名:不一樣的留學(簡)/不一样的留学(简)

英文書名:Studying abroad purposefully Simp.

作者:劉漢中丶贠軍等

ISBN:9781938878428

出版社:福音證主協會

出版日期:2021-06

頁數:320頁

語言:簡體中文

 

內容簡介

歡迎點擊進入書籍內容介紹視頻:

內容介紹3分鐘視頻

9分鐘簡介視頻

劉漢中博士早年赴美留學,在美國最優秀的大學獲取學位。畢業後又很成功地在全球職場上取得傑出成就。其後,擔任大學教授多年,他本著基督徒愛神愛人的基本信念,輔導照顧校園中離鄉背井的留學生。

 

本書不但是他個人留學的經驗談,也是他在留學生中服事心得的結晶;所提出的建議,極具參考價值。

 

作者特別邀請在美留學並在職場上有傑出成的贠軍弟兄丶馮春梅姊妹丶鮑亞群醫師丶劉小青醫師丶劉寶蘭姊妹一起,透過11類問題探討留學生面對實際問題與解決方法丶如何做方向性的決定丶處理留學危機等等。

 

本書是為正預備留學或在留學生中奮鬥的人最佳指引。

 

目錄

1. 求學與留學

2. 留學的準備

3. 文化與語言

4. 自律與留學

5. 人際關系

6. 壓力的處理

7. 研究生生涯

8. 準備畢業

9. 尋找工作

10. 就業的選擇

11. 面對新冠(疫情)

 

作者簡介

 

劉漢中

畢業於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和普林斯頓大學,獲化學工程學士丶碩士丶博士。

曾在殼牌(Shell)公司任職35年,從事科研丶培訓丶招聘丶技術發展丶工程作業及技術評估,擔任部門主任丶項目經理丶總工程師和職場教練等職位。

曾任德州奧士汀大學和萊斯大學客座教授。現任新加坡國立大學工程學院教授及新加坡科學研究局高級科學顧問。

著有《不一樣的工作》(美國福音證主協會出版)

 

贠軍

北京大學地質學學士丶哲學碩士以及德州理工大學管理信息系統碩士。

曾任職於COMPUSA丶德勤和IBM,從事軟件設計開發丶項目管理及諮詢服務。

2009年開始從事房地產投資與租賃管理及證券投資。

對於人工智能丶投資丶教育丶創業及們訊等領域有廣泛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