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vating: Unveiling the Mystery of a Woman’s Soul

03306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麻雀變鳳凰-女人要有女人的樣子

外文書名:Captivating: Unveiling the Mystery of a Woman’s Soul

作者:[美]约翰·艾杰奇、史黛西·艾杰奇 夫妇

譯者:平山

ISBN:9787229021290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6月

頁數:247页

語言:简体中文

 

內容簡介

女人到底在追寻什么?“作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从“女孩”转变到“女人”的过程究竟又发生什么事?面对这些疑惑,女性常常是独自摸索、无人闻问;男人则觉得女人心是一团谜,难以捉摸。

本书就是一趟朝向复原和释放的旅程,为的是得回勇敢而迷人、温柔而有力的最美女人心。作者艾杰奇夫妇藉由探索女人心的核心本质、女人最深的渴望,以及女人生命中隐微的伤痕和悲剧如何被医治等议题,检视并回答了上述的关键问题,帮助所有男人、女人看见,女人心不是难解之谜,而是荣耀之源!

 

作者簡介

约翰·艾杰奇(John Eldredge),身兼作家、辅导及讲员的多重角色。在美国爱家基金会(Focus on the Family Institute)担任专属讲员和作家多年。作者文字优美,且独具一种生命的力道,能够直指人心,点出人心灵深处隐微、不易被察觉的需要。著有《我心狂野》、《起死回生》、《神圣的渴望》等,以及与布兰特·柯提斯合著的《永恒之恋》。

史黛西·艾杰奇(Stasi Eldredge),“蒙赎之心”妇女事工的领导人之一。她受美国西部风景之美所吸引,你可能发现她正在户外冒险,而不是在室内理家。她爱她的家人,喜欢的是泡沫浴、深度交谈、她的狗——探子(Scout),喜欢别人帮她洗碗、看一部好电影、好好哭一场,还喜欢一匹名叫科拉(Cora)的马,而“最喜欢的是上帝爱我,又以让人感到稀奇的亲密方式持续前来搭救我的心,令我又惊又喜”。

 

目錄

引言

第一章 女人的心

女人受造,根本就是为了浪漫的爱情,为了在同舟共济的冒险中扮演无可取代的角色,她也的确拥有独特而尚待揭露的美。这就是上帝创造夏娃的时候……创造你的时候,他心里所想的女人:光彩夺目,大有能力,而且魅力十足。

第二章 唯有夏娃能述说的事

夏娃的故事拥有这样丰富的珍宝,留待我们发掘。女人的本质和目的,在她受造的故事里显明了。这些深奥而永恒的神话主题,不只写在夏娃来临时,也写在后来每一个女人的心灵里。

第三章 纠缠不清的“大哉问”

我们内心深处的“大哉问”依然存在,没有答案。或者有答案,却像我们年幼时得到的胡乱回答那样。“我可爱吗?你懂我了吗?你想懂我吗?你因你在我里面发现的东西而着迷吗?

第四章 受伤的心

仔细查看任何人的眼睛深处,在微笑或恐惧的背后,你会发现伤痛。多数人所遭受的伤痛,甚至多于他们所明白的。

第五章 特殊的憎恨

因为她魅力十足,具有独一无二的荣美,而它不可能如此。她是上帝的美丽化身,比一切受造物都更能具体展现上帝的荣耀,她吸引世界归向上帝。它心生嫉妒,恨得牙痒痒的。

第六章 医治伤痕

现在上帝的儿子来救赎你了,也要医治你那破碎、受伤、流淌的血、淌血的心,并且释放你脱离捆绑。他为了内心破碎的俘虏而来,就是我,就是你。

第七章 浪漫求爱

《圣经》告诉我们的伟大爱情故事,也显示有一位爱慕你的良人。你的人生故事也是你的心受到漫长热切追求的故事,追求你的是上帝,他最认识你,最爱你。

第八章 展现美貌

上帝已将这份美赐给夏娃,赐给每一个女人。美是女人的核心──她现在的身份和她对自己的期许──也是我们在一个破裂而往往丑陋的世界里,持有上帝形象的极荣耀方式。

第九章 唤起亚当

真正的女人气质,会唤起真正的男子气概。想想看──那一切故事中的英雄之所以为英雄,是因为他生命中有一个女人,一位真正的美女在激励他。就是那么简单,那么深奥。

第十章 母亲、女儿、姐妹

女人的心能容纳大量意义深远的关系,你的丈夫或儿女永远无法满足你所需要的亲密关系。女人必须有女性朋友。就在这里,在关系的领域中,女人得到最大的喜乐和最深的悲伤。

第十一章 善战的公主

我们被需要,有很多事要做,时候不早了。但我们唯有怀着女人心进入战场──以女人身份作战──我们才能得胜。

第十二章 无可取代的角色

你吸引人,因为你在上帝的爱里有安全感,所以你能冒险展示柔弱,献上你生命的影响力,也献上你渴求更有影响力的这份需要。你与神同工,在创意中、在工作中、在别人身上,带出生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