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寶庫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3-20CD


  • 介紹
  • 條商品評論

This item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an updated version soon.

信仰宝库, Chinese Treasures 5.0 CD, 信仰寶庫

為向華人廣傳福音,信仰寶庫光碟彙集了由二十間福音機構貢獻出的許多極富有價值的基督教資源。光碟內含以下類別:
- 和合本、新譯本、呂振中版、英語標準版四個不同的版本;新約Mp3等; - 新舊約概論;新舊約綜覽及其它11本解經書;- 慕道友、初信者、基督徒生活及婚姻家庭書籍及資料、450首讚美詩、許多孩子們的故事; - 門徒訓練及中國學人培訓資料;- 領袖培訓資料; - 福音影片《盼望》等超過175本基督教聖經經典著作。這盤CD以奉獻方式分發(參考價為$10。90%奉獻金將用作數碼聖經協會基督教中文文字資源在全世界的發行事工。)

 缺貨中. 再版中.

  • 0 Reviews
  • 1 2 3 4 5

    Connect with


    or

    Use your nam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