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使者協會成60週年感恩見證集《使者來鴻》- 繁体

AFC60
Free! Celebrate with us!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基督使者協會就快要60歲了。自1963年5月6日成立以來,當年的創會領袖們蒙受神呼召的恩典領受了一個宏大異象,就是以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來引領北美華人學生學者成爲耶穌基督的門徒。在將近一甲子的歲月,基督使者協會有幸見證了神在美洲這塊土地上,帶領大批華人知識份子成爲耶穌基督的跟隨者,與建立華人查經班與教會的奇妙作為。

 

爲了捕捉這段波瀾壯闊的學生歸主歷史,基督使者協會策劃製作了【使者來鴻】見證文集,邀請了參與基督使者協會事工的新老朋友,一起回顧與感恩過去一甲子神在北美學人中所行的大事。

 

感謝大家長期與基督使者協會同行,這麼多的見證人以豐富的閲歷,厚實的生命品格,成爲後世青年人的楷模,讓新世代的門徒能承接宣教使命,繼續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

194 pp.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celebrate what God has done, go ahead and add one copy to your cart. The shipping cost will be added accordi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