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和復活節的真正意義

C9-5ministry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圣诞节和复活节的真正意义, What are Christmas and Easter all About?, 聖誕節和復活節的真正意義


第二次印刷已經完成,預購從速!我們也更新糾正了翻譯!

讓基督使者協會文字事工部的同工們將這本關於生命與信仰的好書寄送給您的朋友吧!本書價格是我們文字事工部特別奉獻給您和親朋好友的特惠價格,而且是免費郵寄給您或者與您因疫情無法團聚的親人與朋友。 (僅限美國地址)

 

如果您打算為多個親朋好友訂購,請在下訂單後發送電子郵件至book@afcinc.org, 告訴我們您希望將本書運送到的朋友姓名和地址列表(僅限美國地址),同時也確保將您的訂單號包括在地址列表中。

 極佳的傳福音工具!本書的目的是解釋聖經中最重要的幾個故事。這幾個故事告訴我們聖誕節和復活節的真正意義。然而,這本書並不僅限於這兩個節日的故事,它解釋了更多,它告訴我們聖經對生死及死後復生的答案。它可以幫助我們更深了解聖經的意義!
共80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