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使者协会成60周年感恩见证集《使者来鸿》- 繁体

AFC60
Free! Celebrate with us!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注:本书已以繁体中文出版。

基督使者协会就快要60岁了。自1963年5月6日成立以来,当年的创会领袖们蒙受神呼召的恩典领受了一个宏大异象,就是以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来引领北美华人学生学者成为耶稣基督的门徒。在将近一甲子的岁月,基督使者协会有幸见证了神在美洲这块土地上,带领大批华人知识份子成为耶稣基督的跟随者,与建立华人查经班与教会的奇妙作为。 为了捕捉这段波澜壮阔的学生归主历史,基督使者协会策划制作了【使者来鸿】见证文集,邀请了参与基督使者协会事工的新老朋友,一起回顾与感恩过去一甲子神在北美学人中所行的大事。
 
感谢大家长期与基督使者协会同行,这么多的见证人以丰富的阅历,厚实的生命品格,成为后世青年人的楷模,让新世代的门徒能承接宣教使命,继续传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194 pp.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celebrate what God has done, go ahead and add one copy to your cart. The shipping cost will be added accordi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