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 杂志2- Order Now!

YA202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来者” 杂志2, Young Ambassadors Magazine 2, “來者” 雜誌2

请尽快预订!

一个完整的盒子里有80本杂志。订阅数量请输入您需要的杂志数量。(非盒子数量)


这本 74 页的书/杂志专为今年的大学生而设计,专为 Z 世代学生而设计!作为AFC新媒体团队的一个事工,这本杂志是免费提供的。为了支持这个项目,如果你愿意,请向AFC媒体项目慷慨支助。

您可以按照需要填写预定数量,欢迎转赠给学生和朋友,我们希望这本福音书可以更多的reach到没有接触过福音的学生学者~

目录 Contents

 【教授分享】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留学的人生——开学第一课 
【教授分享】  高效时间管理的秘诀
 让我们谈谈焦虑 
【视频】心的创可贴EP01又想孝敬父母,又不想被他们控制,我该怎么办?
【漫画】让冲突成为祝福 
【动画】爱仇敌只是传说吗 
关于支票的那些“坑”儿 
【漫画】大不相同 
【漫画】原来我有这么多潜力 
【见证音频和诗歌视频】COMPOSE原创音乐社:出人意外的平安

【漫画】人生如何不内卷?
我的职业规划师 
【有声书】工作的意义

  

第一期《来者》电子版已发布,浏览至网页中间即可看到下载链接

https://afcministry.org/articles/

您也可以订一些免费的《来者》第一期的副本。 在下面订购它们。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