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信息系列-圣经注释新约全套20本-免运费

BKPACK-M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聖經信息系列新約全套20本

英文書名:The Bible Speaks Today

作者:IVP UK

出版社:校園

出版日期: 2017-8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英國校園出版社(IVP UK)繼「丁道爾聖經註釋系列」之後,出版了另一套完整的註釋系列:「聖經信息系列(The Bible Speaks Today)」,從英文的系列名稱就可以看出來,這套書是要闡述聖經每一卷書對當代教會、信徒的意義。有別於註釋書系列,聖經信息系列的重點不是解經註釋,而是闡述書卷對於當代的信息,也就是歸納法裡所說的 「應用」部分。本系列重點放在經文的重點歸納,以及這些重點對於時代的意義。每一卷書都由當代英美福音派名家所作,能幫助讀者精確掌握書卷信息重點;在應用上也都很適切,信息重點清楚,讀者很容易舉一反三、反求諸己。

 

目錄

新約(20冊):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使徒行傳/羅馬書/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後書/加拉太書/以弗所書/腓立比書/歌羅西書、腓利門書/帖前後書/提前、提多書/希伯來書/雅各書/彼得前書/彼後、猶大書/約翰書信/啟示錄

*《提摩太後書》因版權緣故,不列入本出版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