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书-来自圣经的养生之道(简体)

0370854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养生书-来自圣经的养生之道

英文書名:Body by God

作者:本·勒尔 Ben Lerner

ISBN:9787210040682

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

頁數:304

語言:簡體

 

想象你可以活得更有朝气,更加健康,充满活力!

想象这种活力比你预想的更容易获得!

现在停止想象,今天就开始圆梦!

养生书,教你来自圣经的养生之道!

 

读者对象:

1.  推荐给忙碌的上班族,带你走出紧张高压的工作,享受新生活。

2.  推荐给基督徒,你由上帝所造的身体将得更丰盛的生命。

3.  推荐给快乐主妇,使你对家人的爱发挥出最大的能效。

4.  同样适合于悠闲并渴望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普通人。

 

本书特点:

1.本书以医学研究为依据,讲解了人类身体的整全信息,并结合作者的亲身经历和成功经验,传达一个完全平衡的健康观念以及怎样做才能达到自然的健康状态。

2.本书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养生之道涵盖了生活的各个方面。通过特别的快速参考指南,你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知道的知识,并使你的健康、你的生活有一个实质性的、充满活力的改变。

3.本书通过大量的真实故事向你展现现实生活中的误区,帮你彻底摆脱以往的失败经历。遵循这一本手册,你会感觉越来越好,变得越来越强壮,做事更有效率。

 

内容简介:

每一个运转良好的机器都有相关的说明手册,你的身体也不例外。本书从人体结构与功能的基本观念开始,就饮食营养、身体锻炼、压力处理及时间管理等四方面做了生动清晰的介绍,既有科学的理论,又有具体详细的实施指南,还配有相应的图表。阅读此书,你会通向不可思议的健康和无与伦比的幸福。本书称得上是一本相伴终生的全面、科学又简单、有效的保养手册。

 

特别推荐:

“我们已经知道,强壮的身体对于建立事业和家庭有多重要。拥有真正的美满生活的关键是提升和加强你的体力、营养、精神和智力。本医生在这本书中列出的原则,可以简单有效地运用到你的生活中。”

―――格兰特和塔米娅·希尔(NBA全明星和四次格莱美奖提名者)

 

“作为一个有着15年工作经历的职业音乐家,在每年超过150天的旅行中,我一直努力寻找一种健康而有营养的生活方式。感谢上帝创造了本医生!他的书不仅帮助我变得更加健康,而且也让我记住了上帝,我渴望变得更加强壮、健康、生活丰富精彩。这不是那种时尚的节食,而是上帝对健康、希望和幸福的启示。”

―――安迪·克里斯曼(4HIM乐队创立者,音乐与敬拜赞美家庭教会牧师)

 

“科技就像一把双刃剑,持续无情地以一种隐秘模糊的节奏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结果,对于简单、透明和真实的需求越来越多。对于不确定因素,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理解并且利用那些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原则。历史告诉我们,必须经常忘记那些我们曾经以为是真理的东西。本医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视角,透过它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并放大我们的健康与幸福。由于我们的生活中有如此多的疾病和压力,缺乏快乐和宁静,以至我们忘记了自然的状态应该是健康而不是疾病。这本书不但提醒了我们这个事实,而且还教我们怎样创造一种使我们身体健康、精神愉悦的环境,就像上帝所希望的那样。”

―――马克·亚当姆斯(自然疗法医生和健康管理专家)

 

 

作者簡介

本•.勒尔医生是美国拓展生活训练的导师。他对全身健康和机能锻炼的突破性策略是其事业兴旺发达的基础。他曾经是全美大学协会摔跤运动员,并作为美国国家摔跤队的队医参加了6届世界摔跤锦标赛和2届奥运会。

 

目錄

推荐语
作者简介
快速参考指南
引言

第一部分 让你的生命发挥最大效能
1、 上帝创造的身体
2、 不良的遗传基因之谜
3、 奥林匹克成功四大法则
第二部分 你的身体需要补充能量
4.、上帝创造食物:无需“节食”
5、 认识不同类型的能量物质
6、 上帝为你创造的饮食方式:无需节食食物指南
7、 上帝创造的食物无需节食
8、 减肥
9、 为身体更好的储存能量
10、创造你自己的健康饮食结构
第三部分:你的身体需要运动
11、运动法则
12、有氧运动
13、为了锻炼出健康的肌肉,你必须忍受
14、耐力运动
15、耐力训练计划
第四部分:对你的身体进行压力管理
16、上帝创造的宁静生活
17、人是天生就该在压力下生存吗?
18、压力管理指南
第五部分:对你的身体进行时间管理
19、时间为上帝所创造,也为上帝所使用
20、以使命为中心的生活
21、为更美好的生活制订计划
第六部分:上帝创造的生活
22、开始实践你的使命
23、40天改变身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