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天路历

外文書名:The pilgrim’s progress

作者:约翰·班扬(John Bunyan  )

語言:简体

 

內容簡介

小说以梦境的形式展开,描写了主人公“基督徒”背负着无尽的人世忧烦,苦不堪言,经“传道者”指点后,挣脱妻子儿女和邻人的羁绊,毅然朝着“天国的城市”前进。他逃出“毁灭之城”,爬出“灰心沼”,途经“名利场”,攀上“困难山”,跨出“安逸的平原”,闯出“怀疑城堡”,渡过“死亡之河”,最后终于到达了天城“锡安山”,进入了永生之境。

这个故事有很大一部分取材于班扬自己的生命历程,而每个读者也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生命所处的位置。班扬的语言简洁、生动、有力,书中有许多地方与耶稣用比喻讲道时的风格很类似,以通俗易懂的方法揭示出深奥的真理。它的问世成为了历世历代读者的祝福,人们读的次数越多,越深入,就越会发现它是如此优美生动地昭示了神圣的真理,据说“布道王子”司布真读了有100遍之多。

 

作者簡介

约翰•班扬(John Bunyan,1628-1688)是和莎士比亚齐名的、同属英国文艺复兴后期的著名作家。他出身贫寒,父亲是个补锅匠,妻子是一个清教徒的女儿。班扬经历了漫长的信仰挣扎,受苦、拯救、感恩不断地循环并一次次加深。他因无执照布道与非法传教的罪名两次被捕入狱,一生有近13年的时光在监狱里度过,《天路历程》就是他在狱中完成的一部寓意深刻的寓言式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