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宣教心视野

044001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The Passion and Perspective of Chinese Mission

華人宣教心視野

江榮義  著

The Passion and Perspective of Chinese Mission  華人宣教心視野  江榮義  著

九一一事件以後,西方宣教師拍著龍維耐宣教士的肩膀說:「現在向回教徒傳福音,可要靠你們中國人了。」

  富勒神學院宣教教授,世界教會增長的主任彼得.魏格納(C. Peter Wagner)曾經預言說:「二○二五年的時候,中國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宣教士差遣國,因為到那時,神必興起許多宣教士,帶著一顆火熱的心,跨文化、跨國界、跨種族,紛紛加入宣教的行列,往普世宣教。」

  主來的日子近了,在末後的世代,神要用大量的宣教精兵,收割祂的莊稼,完成大使命。

  神啟示的真理說,末後必有大收割的日子,聖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不管這大日子是始於教會已經做好宣教佈局的預備與否,總之那要來的就必來,並不遲延。只是當那大作為臨到的時日,我們是否參與在其中,勿像愚拙童女未能儆醒,沒有預備,只能錯失良機,哀哭切齒。

  普世宣教、福音全球化的思維,華人基督徒需要付諸行動並積極預備。大收割的日子已經來到。187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