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帶來醫治(簡)

037045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改变带来医治
外文书名: Changes That Heal: How to Understand the Past to Ensure a Healthier Future

作者: 亨利·克劳德 博士(Dr. Henry Cloud)
译者: 顾美芬
ISBN: 978-7-5527-0002-2
出版社: 甘肃人民美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2年6月
页数:289
语言:简体


《改变带来医治》内容简介
在这个痛苦的世界,随处可见心灵受伤的人。他们每天拖着沉重的包袱往前走,常感到力不能胜……

本书作者克劳德博士是声名卓著的执业心理医师,辅导过大量遭遇情绪困扰和情感冲突的人。论到自我成长和关系改善的具体解决之道,很少心理辅导专家能够像他一样讲解得既简明清晰,又提供切入实际的行动指南。

克劳德博士将带你认识和操练,一个真正成熟的生命必须具备的四种能力:

与人相连:与人建立更深入亲密的关系
与人分离:跟有关系的人发展健康的界线
分别善恶:接纳你自己和他人的善与恶
长大成人:在情感和灵性上能够担当责任
书中充满作者多年经验累积的睿智洞察、丰富生动的例证和切实可行的建议,使无数挣扎的灵魂和残损的生命得到奇妙医治和改变。一本带来真实医治的书,让人经历长大成熟的活力与喜悦。

本书属于“心理更新”丛书,同属“心理更新”丛书的还有《里外更新》、《破碎的梦》等书。

“除了《圣经》以外,《改变带来医治》这本书对我的改变最大。”

——麦道卫(《6A的力量》《铁证待判》等畅销书作者)

本书美国版封面

《改变带来医治》读者短评
一本很实用的书。赞!很久没有好好读书了。这本书是一个姐妹硬塞给我的,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读了,虽然听这名字就不是我的菜。却没想到竟真的读进去了,而且还读了两遍,做了五千字的笔记。 给我最大的帮助是让我知道了我空虚的原因,知道了与人相连的重要性,也学习了与人相连的方法。可以实践起来!感谢主!――微芒(豆瓣网友)

5颗星绝对无法表达我对这本书的喜欢。真本书对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关于“人生的意义”“什么是成熟”这样我曾经一直无法解答的问题,我都找到了答案。看的时候内心很破碎,但是却充满盼望!内心拥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自由和喜乐!“真理必使人得自由”!――星(豆瓣网友)

每隔一段时间,总是有一本书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如果早几年碰到这本书就好了”。――LanceLive(豆瓣网友)

《改变带来医治》特色
1. 本书阐述一个基督徒真正成熟的生命必须经历改变的四种能力,每种能力都有条分细缕的展开分析和探讨,包括对该种能力的详细定义,不具备此能力的各种症状和形成原因,以及如何培养和发展该种能力,是帮助信徒自我成长和心灵提升的实用手册。

2. 全书充满丰富生动的案例和随处可见的睿智洞察,读来让人茅塞顿开,必能为许多痛苦挣扎的心灵带来突破性的改变和医治,让生命经历奇妙的成长,使人重新寻回心底的活力。

《改变带来医治》作者简介
亨利·克劳德博士((Dr. Henry Cloud))是美国广受欢迎的讲员、知名作家与执业心理医师,主持全美播出的心理咨询节目“新生命”。他毕业自Rosemead Graduate School of Psychology,获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也在加州新港开办心理辅导诊所,是许多畅销书如《过犹不及》、《为孩子立界线》、《为婚姻立界线》、《界线对谈》等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