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Testimonies of Well-Known Chinese Ministers / Others
!
!
046005

中流砥柱

有關倪柝聲最完備的傳記。
0460063
0460063

倪柝聲傳*

陳福中編著 220 Pages. 基督徒出版社
046002

中國教會三巨人

一九00年確為中國教會史上可資記念的年代,除「庚子教難」自身重大的意義之外,三位重要的中國教會領袖亦分別出生於這一年的前後--楊紹唐於一八九八年,王明道於一九00年,倪柝聲於一九二0年,各以不同的方式,分別在中國教會史上留下的影響。一九00年確為中國教會史上可資記念的年代,除「庚子教難」自身重大的意義之外,三位重要的中國教會領袖亦分別出生於這一年的前後--楊紹唐於一八九八年,王明道於一九00年,倪柝聲於一九二0年,各以不同的方式,分別在中國教會史上留下的影響。128 Pages.
0460064

失而復得的日記

0460082

王明道見證—王明道先生誕生一百週年紀念

記載王明道先生的生平、被補與獲釋,並兩篇極具代表性的講章。有近代中國教會的珍貴史料。
0460083

受傷的勇士

王明道與倪柝聲、楊紹唐同被譽為「中國教會三巨人」。這位近代的屬靈偉人有極其戲劇性的一生,堪稱高潮起伏,一波未平,另波又起。本書為在王明道弟兄身旁服侍他十年的章弟兄親口描述的王明道弟兄真實生活情況。近身看這位屬靈偉人,將使你從中得著激勵與鼓舞,更深的認識神的軟弱,並更確切地把握神寶貴的救恩。223 Pages. 橄欖出版
046009

走窄路

本書以簡潔的文字描寫中國教會的領袖王明道先生一生所走過的窄路、他的生活面貌、及這位智慧長者發人深省的講話。100 Pages.
046010

在火窯與獅穴中

作者在日據時代持守信仰的見證及信息。
046020

醫者的畫像

韓偉醫生一生榮神益人的感人事蹟及見證。
0460211

非凡信心—學園傳道會創辦人白立德傳*

0460213

十架門徒--斯托得傳

046023

再見大聯盟

若想真正了解棒球,你一定不能放過某些細節;若真正喜歡棒球,你一定不能錯過戴夫.崔復奇的故事。戴夫.崔復奇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明星球員,當他的職棒生涯如日中天之際,癌細胞卻悄悄入侵了他的生命。掌控左臂運助功能的三角肌被切除一半,醫生宣判他從此與職棒絕綠,再也不能投球時,他如何面對命運冷酷的嘲諷,至終重回球場、再展雄風?戴夫.崔復奇用他真實的生命經歷,與我們一起分享這段美國職棒史上感人的傳奇。200 Pages.
046025

Let My People Go!

周主培 An amazing autobiography and testimony of a Chinese evangelist, who not only brought thousands of Chinese students to faith in Christ, but also inspired them to be involved in world-wide missions. 使者出版 180 Pages.
046027

慶祝他的一生*

希祝虔牧師一生記載著中國一段特殊的歷史,從抗戰時期的苦難,到香港難民潮的悲劇,他都身處其中,且不遺餘力的去幫助他們,猶如自己的同胞骨肉。 他是美國人,但是他卻把自己投身在多災多難的中國,並在廣東一省,建造數十間教堂。而後,儘管被迫離開中國,但他仍用上帝的愛來愛中國人,不論是在美國或是在東南亞地區。283 Pages.
046028

織帳棚的日子

劉傑垣博士是一位愛上帝、愛國家的書生。在獲得台灣大學農學院碩士學位後,赴美深造,取得明尼蘇達大學博士學位。 一九九七年應邀回國參加國建會,獲悉台灣的木瓜正面臨病蟲害而瀕臨絕種後,毅然返國投入救助行列,對木瓜病蟲害的醫治貢獻良多。 並曾在巴西開展建立教會,學習聖經上記載使徒保羅一面織帳棚,一面傳福音的帶職事奉,其中見證如雲,值得基督徒借鏡。409 Pages.
046030

真正的弟兄

046031

童心的呼喚

書中故事令人邊讀邊流淚,祂聽到童心的哭泣,深知我們的軟弱與苦情. 209 Pages.
046032

碧血丹心

本書雖是簡傳,但從大衛‧賓勒的生命所顯露其對靈魂之熱愛,棄安逸逐勞苦,不灰心懇切代求,親近神享甜蜜等素質,都是我們學習脫離虛浮榮耀網羅的好榜樣。此外,本書選輯了大衛‧賓勒的日記,讓我們更貼近這位一代屬靈偉人的心懷。368 Pages.
046037

他是我的孩子

看比爾‧威爾森如何搶救失喪的孩童。比爾那以福音接觸城市中受傷孩童的大異象,已在北美及全球五百多個城市展開。237 Pages.
046040

華人傳道與奮興佈道家

這本文集收錄了三篇文章,分別討論中國近代基督教會兩種重要的組成分子:華人奮興家與堂會傳道。除傳教士外,他們便是推動基督教在中國發展的主要角色,並且更是華人教會的代表性人物。過去的歷史研究大多只集中在個別奮興家或傳道人,甚少以他們為普遍類型,研究他們的社會組成元素、他們的思想和行為、在教會扮演的角色及樹立的形像等整體現象,本書可說是首個嘗試。作者相信,這一系列的研究將會突破以個別人物與事件為中心的既有框架,使中國基督教史能以更立體與整全的面貌展演出來。232 Pages.
046041

余慈度—二十世紀中國教會復興的先驅

—20世紀中國教會復興的先驅。將余慈度的內在屬靈經歷及她對中國教會的貢獻,真實又生動的刻劃出來。中國教會中,沒有余慈度,就沒有倪析聲,她如何為神使用?透過本書值得您一讀再讀。254 Pages.
046047

我的路徑滿了神恩典的脂油

毛牧師自述近六十年的服事,天父一路的同行與幫助,讓他在建堂、教導、關懷、牧養、傳福音、宣教上都看到神供應與祝福,可激發你愛主、事主的熱火。
046050
046050

神國俠侶—西域宣教傳奇*

王瑞珍 描寫南疆宣教先鋒趙麥加、何恩證夫婦如何為主傳福音的真實故事。200 Pages.
046053

從名門到僕人

046059

咫尺天堂

046060
046060

基督的謙和勇士—許牧士教授

本書是許牧世教授紀念文集,由其夫人,世界聞名的癌症專家─譚天鈞醫師負責編撰。附許多許教授家庭生活及參與各樣事工的彩色照片百餘張,印刷精美,非常值得珍藏。291 Pages.
046061

馬里遜入華宣教二百年紀念文集

046070

迴別

046019

血淚年華*

一個在河北出生的胖小子,在極度貧困中經歷北伐、國共相爭、共產暴政,在風雨動盪中苟延殘喘完成了醫學院的學業,力爭上游成為一個好醫生,並到了美國從事醫學研究,以己之能貢獻於民。幾十年中,受到的身心鉅痛難以數計,在艱難中咬牙度過,支撐他的一股力量,是那些曾死在他懷中,一心巴望他有一天把他們的經歷公諸於世的無辜鄉民的託付。他以受殘的手、過人的記憶探觸時代驚心動魄的愛與恨、正與邪、明和暗、恩和仇,句句血淚,令人迴蕩、唏噓,不只是個人生命的昇華,更是近代史的見證。416 Pages.
046046
046046

骨肉之親

周主培 周主培牧師50年宣教的心路歷程,您將得到生命的?發,宣教的感動,與愛主的赤誠。精美全彩,珍貴照片近百張,值得珍藏。384 Pages. 使者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