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婚姻:正確與否?誰決定

B8-6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同性婚姻:正确与否?谁决定 Gay Marriage: Right or Wrong?同性婚姻:正確與否?誰決定

加裏.貝茨       利達.高士拿     

同性婚姻是今天爭論得最為激烈的社會問題之壹。很多總統、總理及著名的基督教領袖都公開支持同性婚姻,因而使得這種觀念越來越大眾化。許多教會和基督徒都陷入聖經明確的教導和“跟上時代步伐”之間的掙紮。僅在短短幾十年前,同性戀在許多國家還是刑事犯罪,同性婚姻更是前所未聞,即使是同性戀活躍分子也從沒有為爭取權益而公開遊說。然而在今天,誰若反對同性戀或堅持聖經的立場,他就每每被打上頑冥不化和“同性恐懼”的印記,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註意:這本小冊子坦誠地討論壹些有關的課題。雖然我們盡可能避免粗俗或形像化地描述同性性行為,但我們還是要討論壹些可能不適合少年兒童的問題,所以在給少年讀者閱讀這本小冊子之前,我們敦促父母審閱當中的資料。

31 pp. 提供簡體字和繁體字

Related Products